觀看全市校園新聞

標題關鍵字查詢:

2024年校園新聞

校園新聞管理

1 2 3 4 5 6 7 8
2024/3/19 新竹市113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田徑標賽成績斐然 建華國中 陳宣妤
檔名:20243191633398351.jpg 狂賀建華國中表現優異 #我們是莊勤武睦的優里卡少年 
新竹市113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田徑標賽成績斐然
戴麥捷獲國男3000公尺第六名10:56.52破大會紀錄10:57.14)
胡皓翔、洪郁璇、劉宏運、葉宥琳獲
國中男女混合組4X400公尺接力第五名
許睿恩獲國男100
... <詳全文>
2024/3/19 🥳建華管樂團榮獲全國特優🥳 建華國中 陳宣妤
檔名:20243191631256711.jpg 指定曲樂音悠揚樂句處理優美,而自選曲更選擇了極具挑戰性的曲目,跌宕起伏深具日本風味,十分看重每個團員的技巧與團隊間的演奏默契。
建華學生程度都在水準之上,個人盡情發揮再加上團員配合無間,榮獲評審一致好評高分獲得特優肯定!!!
管團經營用心,除了常規的練習,在寒假安排與明志、碇內國中校際交流,賽前更到
... <詳全文>
2024/3/19 #建華愛樂趴 #建華學生自製PODCAST 建華國中 陳宣妤
檔名:2024319162718711.jpg 哈囉大家好,今天的節目是『好書閱讀-替身』,在眾多的分享回饋中我們特別採訪了805班張苡嫻同學, 來聽聽看苡嫻同學為我們帶來什麼不一樣又特別的心得感想吧。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ti7a5mn0k9i010v734d9rec
#我們是莊勤武睦的優里卡少年
... <詳全文>
2024/3/19 🎉體驗農村焢窯去 挑柴升火我最行 建華國中 陳宣妤
檔名:20243191626262441.jpg 一早冷颼颼,同學們踏著輕快的步伐,開啟台中葵海農場體驗之旅。
自己的午餐自己煮!焢窯烤肉DIY!在老師的引導下,同學們先去撿木材生火,看到熊熊的大火孩子們超開心的啦!
接下來,老師邀請大家脫下襪子並捲起褲管挖泥去,大部分的同學都沒有赤腳和大地接觸的五感體驗,紛紛驚聲尖叫,接觸大地後,回應的是愉快的笑
... <詳全文>
2024/3/19 第37屆美術班畢業展--『Impossibie Reality』 建華國中 陳宣妤
檔名:2024319162484761.jpg 開幕式圓滿成功,感謝今日蒞臨鼓勵的所有師長嘉賓,還有默默支持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開幕式中,由美術班孩子自編自導的舞蹈、米開朗基羅短劇、現場揮毫的達利創作等表演,展現出孩子的創意與藝術天份,建華鼓勵學生多元展能,要給每一位孩子最棒的舞台!
感謝教育處陳木金處長親自蒞臨指導,也是藝術人的處長勉勵孩子們追
... <詳全文>
2024/3/11 正向管教宣導 建華國中 吳歆婕
檔名:2024311161886291.jpg 每學期初全校教職員會議,學務主任都會跟全校教師宣導正向管教相關知能,除了再次提醒之外,更新的法規也會告知。對學生之管教與輔導徹底落實零體罰,落實友善校園,提供學生溫暖關懷的學習環境。... <詳全文>
2024/3/7 🎉弦樂團榮獲特優佳績🎉 建華國中 陳宣妤
檔名:2024371014209881.jpg 音色細緻琴音悠揚
學習聆聽學習合一
沉穩展現穿透人心
齊心共譜優美樂章
弦樂團勇奪5位評審90分以上的肯定,更有3位評審給予93高分,孩子們的努力有了豐碩的成果,音樂路上有志同道合的夥伴最是欣喜。
除了比賽佳績,弦樂團更於賽前一天,擔任建華里里民活動中心開幕表演要角,時
... <詳全文>
2024/3/7 🎉建華木管五重奏榮獲全國優等🎉 建華國中 陳宣妤
檔名:2024371012508481.jpg 建華木管五重奏克服樂器種類的限制,勇奪多位評審給予90分以上的肯定,這場比賽對孩子們來說是寶貴的經驗,比賽後大家還約好這團要一直練下去!
建華木管五重奏在聖誕快閃活動中擔任要角,更在賽前到 #新竹國小管樂團 分享木管五重奏的美妙樂音,以及上國中音樂班的甘苦,當然更多的是回甘之後的成長喜悅。
學長姐歡
... <詳全文>
2024/3/7 建華國中第37屆美術班畢業成果展 《Impossible Reality》 建華國中 陳宣妤
檔名:2024371011151141.jpg 💞展期:3/13-17(三-日)
💞地點:文化局演藝廳
💞開幕:3/13(三)10:30
藝術往往存在於人們腦中,這個幻想的空間是不存在盡頭的,能乘載生活上的各種壓力,也能讓我們盡情發揮於其中。『Impossible Reality』,意為不可能的現實,可說是超自然現象,或是現實中無
... <詳全文>
2024/3/7 建華泳將 勇奪佳績 建華國中 陳宣妤
檔名:202437109544991.jpg 建華孩子參加新竹市113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游泳錦標賽,獲得很棒的成績,學習游泳可以強健體魄增強心肺能力,也總是需要早起練泳,就算寒流來襲的清晨也不懈怠,努力精進的態度值得效仿,請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鼓勵!!
906曾珞涵
國中女子組-200公尺仰式-第二名 
國中女子組-50公尺仰式-第三名
... <詳全文>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