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發佈 友善校園

新竹市 內湖國小 黃佳玲報導

1130415內湖國小頒發三月份榮譽兒童獲獎同學
三月份榮譽兒童
檔名:2024417177278941.jpg..
  

每個月,每個班都會選出兩位榮譽兒童。為班級及學校服務、在上課時認真用功、回家功課認真習寫、平時活動熱心參與...,這些都是獲得榮譽章的好方法!只要真的學會老師所教,不論在外在家、面對多人還是自己一人,都能慎其獨、依規行事、有品勵學,能夠成為每月的榮譽兒童的孩子們值得鼓勵!
各班獲選名單如下:一年甲班林O立,丁O諳,一年乙班周O傑,曾O晴,二年甲班張O諒,陳O新,二年乙班曾O熙,余O諠,二年丙班戴O倢,林O熹,三年甲班余O俊,廖O樂,三年乙班陳O宇,王O柔,三年丙班王O頤,劉O暄,四年甲班王O茜,蔡O諺,四年乙班陳O權,周O旭,四年丙班楊O堂,蔡O恩,五年甲班林O潔,林O柔,五年乙班林O睿,高O甯,五年丙班黃O妡,陳O昕,六年甲班王O陞,張O浩,六年乙班黃O承,林O軒,六年丙班吳O祐,鄭O璇。

內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