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發佈 英語教育

新竹市 富禮國中 張軒銓報導

富禮國中1130415-新竹市姐妹市Cupertino師生到校交流
檔名:2024416204201931.jpg

1130415 [112學年度竹市姐妹市美國🇺🇸Cupertino庫市師生到校]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大國際交流週

首先,由八仁體育班帶來震撼人心的 #太鼓熱歡迎交流邁入20年的姐妹市師生蒞臨本校。

緊接著,由本次接待家庭 #八孝立茜同學以全英語的方式介紹富禮國中

檔名:2024416204201932.jpg 特色課程- 射箭、玻璃藝術、及校訂國際教育課程Fuli Time。 以及外交小尖兵忞恩同學介紹新竹香山區在地人文生態,期許庫生在本週能有豐富的文化饗宴。

接著,由 #射箭國手林詩嘉教練及外交小尖兵一同體驗射箭,不畏酷熱的天氣,庫生熱情地投入體驗。

由 #玻璃藝術大師邵尊漢及張雅婷老師,連同技藝班學生專注地手把手帶領庫生克服高溫,燒製玻璃藝術品。

最後,由射箭教練 #張心怡教練 帶領庫生專注地在箭管內小心翼翼的放入筆芯,並將箭羽安裝在筆管後方,交換生在經歷奧運級射箭體驗後,自製一支自己專屬特色的箭筆。

#感謝全校各處室總動員協助及熱情列隊歡迎庫市師生蒞臨
#感謝接待家庭筱惠導師本週精彩的交流活動
#感謝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
#學校國際化 #國際教育計畫

富禮國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