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全市校園新聞

標題關鍵字查詢:

2024年校園新聞

校園新聞管理

1 2
2024/4/18 夏日環境消毒設備清理準備 富禮國中 呂蕙怡
檔名:2024418152527751.jpg 炙熱夏季將至,定期清洗冷氣機空氣濾網、冷氣定檢並加強節能減碳宣導措施。
為維護校園及公共空間與設施之環境衛生,及減少師生被蚊蟲叮咬,這兩週亦加強進行校園環境消毒及水溝清淤、噴藥滅蚊等作業,針對廁所水溝特別加強,保障師生健康。

... <詳全文>
2024/4/18 夏日環境消毒設備清理準備 富禮國中 呂蕙怡
檔名:20244181525265431.jpg 炙熱夏季將至,定期清洗冷氣機空氣濾網、冷氣定檢並加強節能減碳宣導措施。
為維護校園及公共空間與設施之環境衛生,及減少師生被蚊蟲叮咬,這兩週亦加強進行校園環境消毒及水溝清淤、噴藥滅蚊等作業,針對廁所水溝特別加強,保障師生健康。

... <詳全文>
2024/4/16 富禮國中-1130416 新竹姐妹市Cupertino交換生入班交流 富禮國中 張軒銓
檔名:2024416205232041.jpg 1130416 Day 2 [112學年度竹市姐妹市美國🇺🇸Cupertino交換生Emma入班相見歡]

今日由八孝筱惠導師精心準備的相見歡
校長與主任群也一同熱情投入交流

大家可以猜猜看交流生Emma提到對台灣最有印象是什麼呢?

#夜市美食 
... <詳全文>
2024/4/16 富禮國中1130415-新竹市姐妹市Cupertino師生到校交流 富禮國中 張軒銓
檔名:2024416204201931.jpg 1130415 [112學年度竹市姐妹市美國🇺🇸Cupertino庫市師生到校]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大國際交流週

首先,由八仁體育班帶來震撼人心的 #太鼓熱歡迎交流邁入20年的姐妹市師生蒞臨本校。

緊接著,由本次接待家庭 #八孝立茜同學以全英語的方式介紹
... <詳全文>
2024/4/8 富禮國中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英語字彙王頒獎 富禮國中 張軒銓
檔名:2024482220325821.jpg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富禮英語字彙王頒獎]
            🎉你/妳今天背單字了嗎🎉

恭喜段考前例行的校內英語單字競賽
#滿分💯人數逐次的增加!讚啦👍

感謝英語教師及導師大力合作
本次滿分人數再創新高👏
共計32位滿分達人
... <詳全文>
2024/3/31 AI資科體驗 富禮國中 葉明智
檔名:20243311425508001.jpg
段考的下午,體育班孩子榮幸地來到培英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參訪體驗,從稿件的美編與設計,同時對熱轉印資科技術的基礎認識,每位孩子看著的馬克杯熱轉印與轉印在帆布袋的成品,眼中的專注度猶如賽場上般相同,展現多元發展的體驗,無意中發掘自我的另一項天賦。
同時帆布袋的作品將作為今年美國庫布迪諾國際交流的禮品,
... <詳全文>
2024/3/31 富禮體育新聞快遞 富禮國中 葉明智
檔名:2024331142312891.jpg 連續三日的新竹縣113年度縣長盃射箭錦標賽暨全國區域性邀請賽
,富禮射箭隊榮獲2金1銀1銅佳績。除了要準備學校的段考,同時也要專注於射箭賽事上,富禮射箭小將們展現穩定的定性、奪勝的企圖心、超越自我,不斷地迎接挑戰
🎯享受當下、屏氣凝神地射出每一箭
恭喜富禮射箭隊在高達全台17所國中菁英選手
... <詳全文>
2024/3/29 台灣FBI法務部調查局 富禮國中 陳靖宜
檔名:20243291631516901.jpg 根據統計全球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有看過007這一系列膾炙人口的電影,緊張刺激及邪不勝正的故事情節總是扣人心弦,令全球影迷如癡如醉。
FBI調查局的工作總是那麼令人好奇又嚮往,今天富禮國中利用段考的午後,特別請法務部調查局新竹市調查站副主任陳慶星副主任來為全校師生揭開調查局工作的神秘面紗。
陳副主任透過許
... <詳全文>
2024/3/23 富禮國中體育班本週競賽 富禮國中 李承祐
檔名:20243232034402581.jpg 體育班本週體育賽事:
112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飛盤錦標賽🥏
忠孝國中排球隊交流賽🏐️
本週由112學年度草創的飛盤校隊及排球校隊出賽
飛盤隊的小將們初體驗在廣大草原上進行飛盤爭奪賽,豔陽高照的環境下在場上奔馳,需要相當大的體力及精力,請大家為孩子們鼓勵及加油哦!💪
今日排
... <詳全文>
2024/3/5 富禮國中友善校園-「零體罰暨正向管教」宣導 富禮國中 洪鈺涵
檔名:202435125285971.jpg 輔導管教注意事項業經教育部於113年2月5日修正,本校於全校會議上進行宣導及修訂本校輔導管教辦法。
倡導零體罰政策,並落實正向管教,學務處與輔導處攜手合作,營造校園更正向的學習環境。
期許全體教師皆備正向管教之法源觀念。
... <詳全文>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