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發佈 英語教育

新竹市 內湖國小 林妤蔚報導

金竹獎校內初賽
英語朗讀展現風采
檔名:2024416152421171.jpg

本校於4月15日午休時段舉辦金竹獎英語朗讀校內初賽,共有高年級的5位同學參賽。比賽在緊張的氣氛中進行,每位參賽者都展現了優秀的英語朗讀能力。評審老師由本校英語教師Ian、Molly和Vanessa擔任(Alphabetical order)。針對參賽者的咬字、發音、語調、表情、台風等方面進行了評分。經過激烈角逐,最終有兩位同學分別以些微的發音、聲情優勢,脫穎而出,獲得優選。這兩名同學將代表本校參加金竹獎市賽。
這次金竹獎英語朗讀比賽校內初賽的成功舉辦,不僅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英語能力

檔名:2024416152421172.jpg 的平台,也激發了學生們學習英語的熱情。相信在今後的比賽中,本校的學子們將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以下是本次比賽的獲獎名單:
• 優選:
o 鄭O涵(六年級)
o 林O妤(六年級)
讓我們期待這兩位優秀的選手在金竹獎市賽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績,為本校爭取榮譽!

檔名:2024416152421333.jpg

內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