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發佈 閱讀教育

新竹市 內湖國小 邱金好報導

校園選書會議:優質圖書助力教學發展
檔名:20243291818458831.jpg 檔名:20243291818458992.jpg 檔名:20243291818458993.jpg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本學期將補助新竹市國民中小學圖書館(室)的藏書,以提供學生們更多元、豐富的閱讀資源。
  今天下午,我們在校長室熱烈進行了一場關於選書的會議。在會議中,我們特別關注選擇適齡優質的圖書,以涵蓋各學習領域和重要議題,為教學提供有力支持。
  經過精心挑選,我們將選擇以下圖書供老師們在教學中使用。首先,我們將選擇一系列與老街主題相關的圖書,以發展校訂課程,讓學生們更深入地了解社區文化和歷史。此外,我們也將配合國語課程,選擇擴展閱讀視野的圖書,以激發學生們的
檔名:20243291818458994.jpg 閱讀興趣和提升他們的語文能力。同時,為了增加學生對台灣史的認識,我們將精心挑選相關的圖書,讓學生們更全面地瞭解台灣的歷史和文化。此外,我們也將關注新住民相關議題,選擇相應的圖書,以促進跨文化交流和理解。此外,我們也關注新住民相關議題,希望透過相關圖書的引入,讓學生們更深入地了解新住民的生活、文化和背景,促進跨文化交流和理解。
  這次選書會議的結果將為我們的教學帶來新的動力和啟發。我們相信,這些優質圖書將豐富學生們的知識和視野,培養他們的閱讀習慣和思辨能力。我們將持續關注學生的學習需求,為他們打造一個充滿學習樂趣的校園環境。

內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