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發佈 科學教育

新竹市 南寮國小 詹蕙憶報導

「展現自我、實現夢想」
本校學子即將參加第五屆START!AI智慧小車競賽
檔名:20243291518377001.jpg

本校近日積極籌備學生參加第五屆START!AI智慧小車競賽的相關活動。在這個過程中,老師不遺餘力地指導學生,校長也對學生的競賽活動給予了高度的關注和鼓勵。這次競賽不僅是一場技能的比拼,更是學習和成長的過程。學生們和指導老師利用好幾個假日不斷努力練習,通過自主學習和團隊合作,共同操控智慧小車完成各項挑戰,不斷突破自我。
校長表示,競賽是學習的延伸,是培養學生創造力和團隊合作精神的重要途徑。他對學生們的積極參與和努力學習表示肯定,並期待他們在競賽中獲得更多收穫。
在即將到來的競賽

檔名:20243291518377162.jpg 中,帶著師長們的滿滿祝福和打氣,望孩子們全力以赴,先前的辛勤播種最後都能快樂收割。相信在老師的指導和校長的關注下,我校學子一定能在競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為學校添光增彩。 檔名:20243291518377163.jpg 本校近日積極籌備學生參加第五屆START!AI智慧小車競賽的相關活動。在這個過程中,老師不遺餘力地指導學生,校長也對學生的競賽活動給予了高度的關注和鼓勵。這次競賽不僅是一場技能的比拼,更是學習和成長的過程。學生們和指導老師利用好幾個假日不斷努力練習,通過自主學習和團隊合作,共同操控智慧小車完成各項挑戰,不斷突破自我。
校長表示,競賽是學習的延伸,是培養學生創造力和團隊合作精神的重要途徑。他對學生們的積極參與和努力學習表示肯定,並期待他們在競賽中獲得更多收穫。
在即將到來的競賽中,帶著師長們的滿滿祝福和打氣,望孩子們全力以赴,先前的辛勤播種最後都能快樂收割。相信在老師的指導和校長的關注下,我校學子一定能在競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為學校添光增彩。

南寮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