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民富國小 張鈺欣報導

112學年度下學期第2場校園秀-呱呱舞
檔名:20243281020357441.jpg 檔名:20243281020357442.jpg

本周校園秀活動報名藝人為5年勇班的王靖昀同學、龍品妍同學、陳思瑜同學、白韵婕同學和張語宸同學,並於大下課時帶來舞蹈演出。
大下課時間一到,學生就迫不及待地前往北棟川堂就坐,引頸期盼隱藏在校園中的小小藝人的身影!
充滿活力的她們,跳著動人的舞蹈,活潑可愛的舞蹈加上穩健的台風,讓人意猶未盡。
本活動能長久的穩定舉辦,都有賴於全校教師的大力推舉。雖然學校學生人數眾多,但孩子們的光芒不容掩埋,因此學校一向樂於給予孩子們嶄露自己的舞台,並且致力於給予學生發現自己長才的機會!
其中,小小主持人兼場控為本學期的自治幹部新聞局林軍暟、葉昶言擔任,學長經過排練方能不慌不忙進行主持活動,足以作為學弟妹表率!
讓我們繼續期待後面的演出吧!

民富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