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竹蓮國小 黃雅彙報導

竹蓮國小畢業生「與學長姐有約」活動
第67屆畢業週系列活動-輔導處-畢業生升學輔導
檔名:2023691235319001.jpg 檔名:2023691235319162.jpg

六年級即將畢業,對於國中生活感到既好奇又擔心,於是主動跟導師提議能否有個機會瞭解升國中的大小事?於是,今年的畢業週裡就出現了「與學長姐有約」的活動,非常感謝建華國中輔導處資料組李宜蓁組長協助促成!
今天(6/9)邀請到竹蓮國小畢業校友姵穎學姐、勁廷學長和丞德學長透過線上方式來解答學弟妹的問題,無論是課業或生活上五花八門的提問,學長姐都一一細心回覆並且給予建議,短短一節課的時間讓學弟妹們收穫滿滿!丞德學長更為了今天的連線,特地將「如果歷史是一群喵」的套書扛到學校,強力推薦學弟妹們在升國中的暑假可以讀讀看!
感謝六年級導師指導班上學生提問與聆聽,雅佩老師還請同學們要邊聽邊速記,看著工整有條理的筆記內容,相信六年級畢業生對於升上國中的準備度又更提升了一些。

檔名:2023691235319163.jpg
檔名:2023691235319164.jpg

竹蓮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