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發佈 體育相關

新竹市 市政府 新聞科報導

棒球場改善優化完成 全日大、平鎮、台南青棒測試練習後均表肯定
檔名:202212211530433441.jpg 檔名:202212211530433442.jpg

新竹市立棒球場改善優化完成,經美國職棒大聯盟、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職球員工會實地會勘確認成果,皆給予正面肯定,市府近日也特別邀全日本大學軟式野球聯盟、平鎮高中青棒隊、台南青棒隊與本市成德高中青棒隊進行友誼交流賽,過程順利,各支球隊皆對球場表示肯定。

陳章賢代理市長表示,棒球場歷經4個月、累計召開19次改善小組會議,現已改善優化完成,陸續邀球員工會、中華職棒大聯盟、美國職棒大聯盟會勘確認改善及優化項目到位,並就細部項目微調提供專業建議,盼提供更優質的場地使用及觀賽品質。

他說,市府近日邀請各地隊伍到訪新竹市,與本市成德高中青棒隊進行友誼賽,其中全日本大學軟式聯盟代表隊睽違三年來台進行國際親善交流,特別造訪新竹市改善優化後的棒球場,並進行台日青棒交流練習賽。

全日本大學軟式野球聯盟上
檔名:202212211530433443.jpg 檔名:202212211530433604.jpg 木卓團長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設施完善,很開心來到這裡進行野球練習,帶給球員們很好的回憶,相信球員們都能盡情享受比賽、全力以赴,也希望台日交流除了在棒球以外,在各項文化上都能有所交流。

教育處指出,全日本大學軟式野球聯盟來到新竹市立棒球場進行測試練習賽,陳章賢代理市長也親自到場進行開球儀式,致贈日本隊新竹市徽徽章與在地特產米粉,而日本隊則回贈球衣球帽,兩隊氣氛愉悅。

教育處指出,3場友誼交流賽皆圓滿落幕,前來交流的各支球隊均對棒球場空間、硬體表示肯定。成德高中首場與全日本大學交手,終場以0比1落敗;迎戰平鎮高中、台南青棒隊則因受天氣影響,五局提前結束賽事,分別以4比5惜敗及1比1打成平手。

新聞資料提供:教育處體育保健科
聯絡人:李湘茹科長 03-5216121 #276

市政府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