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6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大庄國小 陳瑩穎報導

檔名:20228161625418701.jpg 檔名:20228161625418702.jpg

今天的大庄國小相當熱鬧,許多苗栗縣的新住民輔導團朋友與教支老師們蒞臨大庄國小取經。苗栗縣成功國小與中山國小的新住民語輔導團的成員先到大庄國小視聽教室聆聽簡報。我們雅惠校長先跟大家介紹新住民輔導團的運作模式。校長首先感謝教育處的方楹老師,介紹了東門國小李阿丹校長、郭翊姍主輔與我們新住民輔導團的成員。後來,大家都相當認真地聽校長的簡報。新竹市新住民輔導團希望帶給教支人員力量與幫助。除了學期初的研習增能課程外,其中還有訪視活動,去看看教支老師們需要甚麼幫助。雅惠校長的簡報到最後引起了苗栗縣新住民教支人員的共鳴,希望輔導團能給老師們更多的力量與幫助。
後來,帶著老師們到"越來越幸福"與"實在泰好吃"的體驗。自英老師與太婷老師介紹著泰國的文化。丁蓉老師與秋賢老師介紹著越南的文化。最後,我們在大草皮大合照。歡迎大家來大庄。

檔名:20228161625418863.jpg
檔名:20228161625418864.jpg

大庄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