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發佈 友善校園

新竹市 龍山國小 吳宇芯報導

110友善校園3Q達人甄選EQ項目佳作
檔名:202211416753831.jpg

   在老師們心中,柏碩是個笑臉盈盈、明朗快樂、溫良忠厚的好孩子,且對於班級事務服務慎勤,熱心助人,成熟體貼,懂得感恩且很有禮貌;被稱讚時,不驕傲,反而更謙虛,並歸功、讚美別人,在班上的人緣相當好呢!
   在同學眼中,柏碩溫和有禮、溫柔體貼,也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熱心大方的他給了同學很多溫暖,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亦能坦然面對,彷彿他是個生命的贏家。
    柏碩因早產衍生的問題,造成他學習上的各種困難,他不但克服了障礙,專心上課、虛心求教且積極努力,也能樂觀地迎向挑戰。
    一路走來,看到孩子的進步,父母衷心感謝幫助過他的師長和同學,也期盼柏碩能健康快樂的長大,日後能往他的興趣-電子和機械方面發展,且不斷學習,熱愛生命,常存感激的心。
   讓我們再次恭喜柏碩獲得這次3Q達人甄選EQ項目的佳作!感謝606楊惠晶老師的指導
(照片&文字提供:楊惠晶老師)

..
 

龍山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