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新竹國小 鄭秀燕報導

新竹國小通學步道開工典禮~感謝蒞臨嘉賓祝賀!
檔名:20211028104991411.jpg 檔名:20211028104991412.jpg

打造通行順暢、空間翻轉、友善師生及社區民眾行走的綠廊道~新竹國小通學步道於11年10月25日上午十一點熱鬧開工!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致詞表示,自市長林智堅上任以來,迄今已投入3.72億元推動步行城市計畫,其中1億5千萬推動14處通學步道改善。本次新竹國小通學步道整體約400公尺,透過退縮校園圍牆,爭取更多步行空間,並結合穿透式的圍籬,讓百年的校舍,重新嶄露在市民面前。副市長沈慧虹更期許施工單位,能夠在兼顧工程品質下,盡速完工,讓學生及社區感受到竹國小綠廊道之美。
   新竹國小張淑玲校長表示,學校特別感謝市府爭取營建署補助經費改善周邊通學步道環境,新竹國小通學步道擁有南大路上最美的風景,隨四季變化的台灣欒樹及高大檸檬桉。期許步道完工後成為新竹國小的新亮點,透過穿透式的圍籬和社區共享校園綠意美景,友善校園開放綠帶讓樹木有更廣闊的棲息地。
     
    當天活動李香蘭老師用輕鬆幽默風格的主持方式讓會場更顯活潑熱鬧。李香蘭老師帶領全體賓客祭典祝禱時,用感性莊重的口吻,祈禱工程順利,讓與會嘉賓為之動容。

檔名:20211028104991413.jpg
檔名:20211028104991564.jpg

新竹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