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建功高中 湯繡禧報導

建功高中110學年度上學期〈線上親師家長日〉
檔名:2021918122548201.jpg 檔名:2021918122548362.jpg

    今天(9/18)是建功高中110學年度第一學期班級教學暨家長日,因應疫情校務指引,以「線上」家長日會議室形式進行。國高中各班級導師與任課老師將所有教學授課資料先上傳至google classroom,再於google meet向家長進行說明。導師群們更是一絲不苟,認真敬業地學習以線上會議來與家長互動。

    林國松校長透過影片錄製介紹行政夥伴,並進行校務說明,雖無法實體面對面,仍以最誠摯的心歡迎新生舊生家長們蒞臨參與線上會議。校務說明輕鬆活潑,從新課綱願景「適性揚才」,陳述為何要推動?如何突破困境?掌握108新課綱核心精神,幫助建功學子提升自學能力,學習真實世界,解決真實問題,期望能幫助孩子找到自己的方向,邁向成功人生,選擇建功,海闊天空,我在建功,我驕傲!

   另外,輔導處也事先錄製好高三家長大學多元入學介紹,並呈現PPT,供家長可以隨時參閱。行政團隊雖然無法至各班教室與家長相見歡,亦全員到校,陪伴並隨時服務到校老師進行線上家長日。本學期家長日活動進行順利,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家長的踴躍參與,關心建功孩子的學習,和師長們一起努力,齊心創造建功優質學習環境。

檔名:2021918122548363.jpg
檔名:2021918122548364.jpg

建功高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