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發佈 友善校園

新竹市 關東國小 李瑞剛報導

老師!您辛苦了!
疫情下家長會送給關東老師們的敬師禮
檔名:2021916203419281.jpg 檔名:2021916203419282.jpg

關東家長會向來是本校教育發展最堅實的後盾,自從疫情爆發以來,每一天不論颳風下雨或晴天大太陽,總是會出現在校門口,協助本校幫每一個寶貝進行最優質的防疫服務,共同守護關關東東們的健康。

今年家長會也比照往年,在教師節前夕,為每位辛苦忙碌的教師們獻上一份敬師心意,在疫情仍持續延燒的此時,對老師們的鼓舞作用非常大,謹代表全體教職員工向所有家長們致謝。

今天一早,會長領著兩位家長委員進入會議室忙進忙出,幫每一份禮盒「加工」,讓這樣的敬師禮顯得溫馨又具備激勵效果,謝謝家長會的用心,每一年的教師節總是與中秋連假相隔幾天,在連假前夕收到這一份來自家長會的禮盒,也象徵闔家團圓,與家人共同分享這一份甜蜜。

關東國小110學年度增加四個班(含幼兒園),除了感謝家長們給予本校的支持外,也要對平日默默付出,總是陪伴著孩子歡笑與哭泣的老師們,致上最崇高的謝意,因為大家的努力,讓更多人看見關東,也期許全校師生永遠平安健康。

檔名:2021916203419283.jpg
檔名:2021916203419284.jpg

關東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