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發佈 閱讀教育

新竹市 港南國小 洪慧如報導

讀同一本書 欣賞不同的校園風光
檔名:2021624150369111.jpg 檔名:2021624150369112.jpg 檔名:2021624150369113.jpg

讀同一本書  欣賞不同的校園風光
今日是由彩文校長分享「校長專業領導社群」的共讀書~「教學力」的「師生共構的課堂」。主講人彩文校長是校長界的模範生,做人做事穩當,做讀書筆記也是超認真的,再加上社群裡的校長們個個聰慧,所以,我們很快就完成今日的社群任務。

/>然而,依照往例,在分享文本之後,校長們還是會圍繞在校務,經驗分享。本次社群精進的地點選在北門國小。它是一所百年老校,也是本市百年老校的香山國小和竹縣竹北國小的母校。該校在校長賴雲鵬的經營下,有一番嶄新的風貌。賴校長分享百年老校如何進行耐震補強工程、美感教育工程 ,以及未來教室的規劃......等等。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同心堂的整修與用色,室內舒適涼爽,而且無論怎麼拍都漂亮。
這個時節,又是一年一度提出社群申請的時間,回顧今年度的運作~書,是讀同一本;場域,是不同的校園;收穫,是多元而豐富的!
#校長專業領導社

港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