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市政府 新聞科報導

朝山國小李麗娥校長續任就職 林智堅市長:勉勵李麗娥校長永續經營再造優質教育環境
檔名:202023152639931.jpg

朝山國小李麗娥校長續任就職典禮,今(31)日在朝山國小辦理,並於今(109)年2月1日續任,由沈慧虹副市長出席頒發聘書,市長林智堅表示,期勉李麗娥校長「教育工作永遠沒有最好」,校長帶領老師們攜手向前,讓學校成為孩子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力量」。
 
「成績是累積不是奇蹟。」沈慧虹副市長表示,很開心能參與朝山國小李

檔名:202023152639932.jpg 麗娥校長的就職典禮,李麗娥校長學經歷豐富,在四年任期內,打造學校特色課程,讓學校的山海課程獲教育部特色肯定,除延續紮根十餘年的品德教育外,努力讓學校的各項表現受外界肯定;期許李校長未來一本教育初衷,用心經營學校,善加運用在地資源,再把創新概念帶到學校,打造屬於朝山獨特學校品牌。
 
沈慧虹副市長指出,教育不是填鴨而是教導學生如何選擇,讓學生面對自己的選擇可以勇敢面對、努力向前。自林智堅市長上任後,努力打造新竹市的教育環境是全方位的,讓我們的學生可以適性發展,勇敢選擇自己人生想走的路。期許新竹市的校長都將教育當成終身的志業,與學校的老師共同努力,眾人一心走的更久、更遠,共同將新竹市的教育提升到更美好的境界。
 
林智堅市長指出,新竹市得天獨厚擁有高出生率,他上任後將教育列為最優先政策,要打造「最會生也最會教」的友善兒童城市,市府財政雖不寬裕,但已投入42億推動「新校園運動」,新設關埔小學與華德福學校、改善27棟老舊校舍,要讓孩子們在安全、舒適與兼具美學的校園上課,讓學校成為孩子們的「知識遊樂地」。
 
教育處黃錦能處長表示,接下聘書代表著教育責任與使命傳承,李麗娥校長續任後,未來四年繼續帶學校團隊,一本教育初衷為學校服務,實踐108新課綱,適性揚才,帶好每位學生,讓孩子們擁有新視界、新國際光,達「自發、互動、共好」12年國教的目標,並許學校的學童一個快樂又豐富的學習樂園。
 
新聞發布單位:學管科
聯絡人:張品珊科長、林懿行老師03-5216121#273
新聞聯絡人:林燕玲課程督學 03-5216121#268

市政府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