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發佈 創新實驗教育

新竹市 水源國小 魏靜宜報導

打電動才能完成的暑假作業──PaGamO x 素養品學堂!
閱讀理解、素養導向、資訊教育
檔名:20198202048339691.jpg

 如果今天老師出的暑假作業是每週打兩天電動,孩子會有什麼反應呢?在此為您介紹今夏最酷的暑假作業──PaGamO x 素養品學堂!
 PaGamO是由臺灣大學葉丙成教授所帶領的團隊製作出來的線上遊戲平台。在這個遊戲中想要攻城掠地,唯一的方法就是答對題目!
 PaGamO集合各出版社的教科書,精心設計考題,再結合資訊世代最喜歡的電動遊戲,讓學生從遊戲中測試自己的知識鞏固程度。108課綱正式實施在即,面對素養導向的教育趨勢,PaGamO與品學堂合作,每週釋出兩篇文章及閱讀理解測驗,

檔名:20198202048339852.jpg 讓孩子們透過遊戲來深化閱讀能力。
 「由內容引起興趣、藉題目訓練邏輯、從詳解深入議題」是PaGamO的特色。這麼有趣又能增強知識能力的線上遊戲,水源國小的靜宜老師也忍不住加入其中一探究竟。不過靜宜老師有點偷懶,還沒完成所有的暑假作業任務,但希望所有的水源小朋友們,都已經完成暑假前夕老師交代的各項功課,收心準備開學囉!

檔名:20198202048339853.jpg

水源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