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發佈 友善校園

新竹市 北門國小 蔡桂鳳報導

〜四年級升級輔導講座〜
檔名:20196261137427351.jpg 檔名:20196261137427632.jpg

   108年6月26日晨光時間在北門國小同心堂舉辦四升五的升級輔導講座,我們特地邀請五年級自治市市長及幹部們來和四年級的學弟妹們一同分享五年級豐富又精采的校園生活。
   四位學長姐以過來人的身分與學弟妹現身說法,說說五年級生活與中年級的大不同。五年級的日常生活作息多了周五的全天課程;在學科上,也多了較以往不同的課程,例如:國際化課程、游泳課……等;在學校的重大活動上也會更為忙碌,例如:小市長選舉、珍古德遊行.…..等;另外,像導護工作、糾察隊、抬餐.....等;另外,學校也有多樣的校隊及社團活動可供選擇,讓同學們可以勇敢地表現自己,五年級的生活,豐富又精采,正等著同學們來挑戰!
   從中年級到高年級,同學們的心態也要有所不同。五年級學生已是很多人的學長姐,處處要以身作則,做學弟妹的楷模,要時時提醒自己,抱持著服務的心,樂於照顧學弟妹,為校盡一份力,讓我們的學校更美更好。

檔名:20196261137427733.jpg
檔名:20196261137427734.jpg

北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