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發佈 環境教育

新竹市 港南國小 洪慧如報導

港南的孩子 佳評如潮~
檔名:20194191525278691.jpg 檔名:20194191525278842.jpg 檔名:20194191525278843.jpg

港南的孩子 佳評如潮~

今天有陽光、載熙、西門、民富、東門、南寮、朝山和水源等八所學校的藝文老師,見證這件事~港南的孩子真的很棒~待人有禮、情同手足的同學愛、表達能力佳。對學校的環境如數家珍,更是讓人充分感受到~港南的孩子就是打從

心裡愛自己的學校,把學校當成自己的家。

友校的老師驚訝於港南孩子的表現,請教我們是如何教、花多少時間來教,方能讓小一至小六的孩子將校本課程的內容,融入生活中,在向外賓導覽時,能沈浸其中。

 在分享交流時,到場的每一位
友校師長,一致認為港南孩子的表現令人感動,港南的孩子有氣質。甚至有位友校的師長說,她很想讓自己的孩子到港南就讀。

為師最樂的事,莫過於學生被稱讚、被肯定。尤其是今日,港南的孩子一次被八所學校的藝文教師高度肯定,誠屬難能可貴!

港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