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發佈 學習扶助

新竹市 三民國小 石明玉報導

補救教學招生及線上系統研習宣導
檔名:201921295299341.jpg 檔名:201921295299342.jpg

    請二~六年級老師幫忙,尚未登入補救教學科技化評量系統的老師,務必登入查閱貴班學生的補救教學施測成績(107年12月成長測驗成績),並參考施測後回饋訊息,於這學期為不及格的孩子進行補救教學、完成紀錄,並於6月時交回教務處。
    發下三到六年級補救教學再次招生調查表,目前三四年級的數學班、五六年級數學班和國語班,都還有名額可以報名參加。發下三到六年級107年12月成長測驗報告,提供給各班導師參閱!因為剩餘的名額有限,會依照學生繳交報名表的順序入班。若是達到滿班人數,就會不再收取報名表。
    另外,邀請東園國小許佳綺老師蒞臨指導。佳綺老師會分享如何運用補救教學科技化評量系統,為學生在班級內進行補救教學,歡迎老師們到研習護照報名參加!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