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發佈 教師專業發展

新竹市 港南國小 洪慧如報導

不當一位照單全收的研習者 ~記教師晨會之研習分享1071204
檔名:2019118836236841.jpg 檔名:2019118836236842.jpg 檔名:2019118836236843.jpg

不當一位照單全收的研習者
 ~記教師晨會之研習分享

扛著十二年國教大旗的研習,不勝枚舉!我們在兼顧教學之餘,衡量有限的時間與精力,慎選研習場次。

 令人可喜

的是,在參加數場研習之後,港南老師在校內的教師晨會分享研習心得時,總是能有條不紊地陳述研習內容,並精闢地分析研習當日的教案設計與教學者的演示,充分展現一種「不當一位照單全收的研習者」的態勢, 讓校內老師得以從其分享中獲益。

十二年國教要培植的是具有批判思考能力的學生,而教師則必需先具備這方面的能力,千萬別陷入「演示者或是先行者就是對的、不可挑戰的」迷思之中。

港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