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東園國小 羅翊榛報導

東園國小弦樂團參加新竹市子曰游於藝聯合大地音樂會
檔名:20243251636514731.jpg 檔名:20243251636514892.jpg

3月23日星期六下午,春光明媚,陽光和煦,東園國小等九校的藝文隊伍聚集在孔廟前,參加2024第二屆子曰游於藝新竹市中小學聯合大地音樂會。
活動除了各校合唱團的美妙歌聲,還有各校樂團的精采表演。
本校弦樂團帶來一首《Wiren serenade op.11 第四樂章 Marcia 進行曲》。這首曲子充滿了一種輕快與磅礡交錯的感覺。一開始主旋律流瀉優美,展開精神抖擻的序幕。接著,分明的節奏,讓人忍不住跟著打起節拍、一同唱和。隨後由各種提琴加入,讓演奏忽而明亮忽而沉潛,豐富而多元的曲風,扣人心弦。
隨後,與培英國小弦樂團共同演奏「三天三夜」,輕快而愉悅的節奏,更是將全場熱鬧的氣氛帶入高潮。
感謝曾玉蓮校長與江立皓團長的帶領,家長會王慧齡會長的陪伴,也要大力給弦樂團可愛的孩子們、無敵的家長陣容、堅強的學務處團隊熱烈的掌聲。
這場音樂饗宴,如同春暖花開的好時序,既讓人陶醉,又豐富心靈,圓滿成功!

檔名:20243251636514893.jpg
檔名:20243251636514894.jpg

東園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