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發佈 藝術教育

新竹市 建華國中 陳宣妤報導

第37屆美術班畢業展--『Impossibie Reality』
檔名:2024319162484761.jpg 檔名:2024319162484762.jpg 檔名:2024319162484923.jpg

開幕式圓滿成功,感謝今日蒞臨鼓勵的所有師長嘉賓,還有默默支持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開幕式中,由美術班孩子自編自導的舞蹈、米開朗基羅短劇、現場揮毫的達利創作等表演,展現出孩子的創意與藝術天份,建華鼓勵學生多元展能,要給每一位孩子最棒的舞台!
感謝教育處陳木金處長親自蒞臨指導,也是藝術人的處長勉勵孩子們追求美感人生,更肯定建華是值得推薦的優質學校。
這次美展展出的作品涵蓋素描、 水

彩、 水墨 、 漫 畫 、 版畫 、 書法 、 設計 等類別,其中范均愷同學榮獲今年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甲等;曾珞涵、詹雅晴同學榮獲全國水墨類佳作;謝喻芯、彭昱臻同學榮獲全國版畫類佳作;王紹宇同學榮獲全國平面設計類佳作,本屆學生表現極為亮眼,皆因能將心靈的想像化為現實成就其優異的藝術表現。
美展在平面作品方面,圍繞著自我肢體及心靈的主題發揮。立體作品「紙袋vs 生活」,除實用性之外也反應出創作
的巧思和手作個性;另外「手創空間」則是將生活中所接觸到的平凡空間,可以仔細品味其中的細膩表現。
感謝師長的指導與祝福,也期許孩子們:持續努力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展期:3/13(三)-3/17(日) 9:00~17:00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A、B展區
3/18-5/2更將精選25件作品,移師 #芙洛麗飯店 繼續展出,讓藝術之美與更多人分享

建華國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