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發佈 家庭教育

新竹市 建功高中 吳宜真報導

建功高中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期初會議
義工家長團體
檔名:202435112646181.jpg 檔名:202435112646182.jpg 檔名:202435112646343.jpg

建功高中輔導處諮商輔導組報導:
一、活動主題:建功高中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期初會議
二、活動時間:112/03/04(一)13:10-16:00
三、活動地點:建功高中生涯教室
四、主辦單位:建功高中輔導處
五、參與對象:建功高中國高中專輔教師、義工家長
六、說明與內容:
此次會議是義工團開學後首次聚會,一方面宣佈許多注意事項,另一方面凝聚了義工團之間的感情。
新的學期,有豐富的研習以及讀書會。綜合認輔義工研習和家長
檔名:202435112646344.jpg 讀書會,不僅包含網路成癮、芳療等主題,還有《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別對每件事都有反應》等好書等著大家一同閱讀,讓義工們能夠增添知能、療癒身心。
最後,主持人帶領大家進行「最強銷售員」的活動,每個人都發揮了創意,推陳出新,例如:多功能盆栽、精彩的科幻小說、外觀吸引人的杯子等等。在這個活動中,大家能夠跳出框架思考,也可以發現自己如何被推銷成功。期待透過這個活動,可以在新的學期激發大家的想像力並鼓勵大家保持自身的彈性,讓大家在義工服務時更游刃有餘!
實習輔導老師-林湘庭筆

建功高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