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發佈 十二年國教

新竹市 西門國小 宋碧娟報導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國語領域會議
規劃本學期國語領域會議內容並進行交流
檔名:202435829162291.jpg

新學期甫開學,西門國小即於2/21星期三下午召開本學期第一次領域會議,各領域老師與會,就彼此的教學實務做規畫及經驗分享。
         因為方開學,這次領域會議中,須就本學期的行事規劃作安排及討論,國語文領域即在主席洪莉婷老師的帶領下,共同討論出本學期的各次會議內容,也安排日後將參加校外研習的老師順位,並布達本學期新

檔名:202435829162442.jpg 竹市課程與教學發展中心所安排之輔導小組行事曆。
        在會議上,參與的老師均踴躍發言,並就自己興趣或專長之項目發表看法,以期提升教師之教學專業知能,並使彼此良性互動交流。
        雖然開學僅數日,但會議上已籠罩枕戈待旦,摩拳擦掌的熱烈氛圍,希望藉著彼此的交流對話,讓各自在教學上激盪出更多的火花與想法,以嘉惠學校的學生。

西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