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發佈 英語教育

新竹市 竹蓮國小 黃雅彙報導

竹蓮寒假英語營第二波,國際美國村二日營,來囉!
部分領域雙語計畫-學生奠基活動
檔名:202422156381361.jpg 檔名:202422156381362.jpg

英語教室外貼著大大的海報,走近一瞧,彷彿來到了機場,原來這是為了參加第二梯次寒假英語營的小朋友們精心準備的場景!連續兩天,將由ALV Camp的Teacher Tim和Teacher An共同帶領小朋友一起來趟「偽出國」,開心學英語!
第一天啟程~小朋友要先為自己做名牌、填寫護照資料等,老師還發下每人5元美金的旅費,可以買機票、午餐等,但是如果沒有遵守「Only English」的規定,就會被扣款呢!緊接著,老師帶著大家進行旅遊對話練習、認識機場指示牌等,完成機場情境的體驗活動。中午用完美味的午餐,休息片刻,老師先以Cha-Cha Slide舞蹈來振奮大家的精神,left~right~cha-cha-cha,跳了幾趟有點累,但是超好玩,下午我們即將「飛往荷蘭」認識這個國家的文化!

檔名:202422156381363.jpg
檔名:202422156386214.jpg

竹蓮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