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發佈 生涯教育

新竹市 建功高中 曾雅萍報導

建功高中112學年第一學期技藝教育課程電機電子職群上課狀況系列報導之一(職群概論與職業安全)
建功高中輔導處諮商輔導組報導:
檔名:2024117854483341.jpg 檔名:2024117854483502.jpg 檔名:2024117854483503.jpg

活動介紹:

一、活動主題:建功高中112學年第一學期技藝教育課程電機電子職群上課狀況系列報導之一-職群概論與職業安全

二、活動時間:1120914-1120921 每週四13:00~16:00

三、活動地點:光復高中電一工廠

四、主辦單位:建功高中輔導處

>
五、參與對象:建功高中教師、國三技藝教育課程學生。

六、講師:光復高中賴毅龍老師。

七、說明與內容:
本校112學年第一學期的國三技藝教育課程職群概論與職業安全系列課程於09/14(四)於光復高中開始上課,此系列進行2次課程,有30多位國三學生參加。
本次報導職群概論及職業
安全的上課情形:電機電子群是本學期學生們要深入了解的職業群科,該群科的就業領域廣,課程內容包含許多硬實力的培訓,同時包含相對危險的因子,故需要學生投入更多的專注力。第一步了解安全用電的重要性,老師透過互動的方式加深學生印象,也利用隨堂小測驗強調在實習工廠中的安全規則,期望學生在後續的課程中可以更安全與穩定地操作工具,同時也對生活中的用電更有安全概念。

建功高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