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發佈 友善校園

新竹市 港南國小 林美君報導

兒童權利公約暨正向管教宣導-教師
檔名:20235301450342151.jpg

    112.05.30  本日教師晨會,學務處靜怡主任將兒童權利公約(CRC)、正向管教、防治校園霸凌...等宣導議題,分階段、內容以及分主題性的向全校教職員工倡議及宣導。
    其中,兒童權利公約已於兒童周會向孩童宣導。清楚瞭解兒童權利公約的內涵,是最具普世性的國際公約,據資料指出:我國自103年11月20日立法施行“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決心國際兒權保障規範為標竿,全方位構築守護兒童身心健康發展的環境。也透過延伸至教職的正向管教議題、防治校園霸凌...等,均可從其循現出脈絡,

檔名:20235301450342312.jpg 為提供孩童身心健康發展及維護兒童之保護及和諧發展。 檔名:20235301450342313.jpg     112.05.30  本日教師晨會,學務處靜怡主任將兒童權利公約(CRC)、正向管教、防治校園霸凌...等宣導議題,分階段、內容以及分主題性的向全校教職員工倡議及宣導。
    其中,兒童權利公約已於兒童周會向孩童宣導。清楚瞭解兒童權利公約的內涵,是最具普世性的國際公約,據資料指出:我國自103年11月20日立法施行“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決心國際兒權保障規範為標竿,全方位構築守護兒童身心健康發展的環境。也透過延伸至教職的正向管教議題、防治校園霸凌...等,均可從其循現出脈絡,為提供孩童身心健康發展及維護兒童之保護及和諧發展。

港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