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日發佈 友善校園

新竹市 東園國小 施人諄報導

一場多肉小公仔的約會
檔名:20235817415331.jpg 檔名:20235817415332.jpg

    東園國小志工群們,辛苦你們了!今天下午校長請到ELLY GREEN的講師羽珊老師,以手作活動---「一場與多肉仔仔的約會」,對大家這一學年的辛苦,聊表謝意。羽珊老師妙語讓大家了解這些肉仔仔的脾性,講解避免踩坑,提醒照顧秘訣。老師說,這一盆盆來自乾旱區的「多肉仔仔」,它的一生就是以下幾個原則:要光照,避免強光;要喝水,乾透才喝;要通風,不可積水……,照著做,保證仔仔一生又肥滿又強壯又美麗呢。當然,進階版就是來個多種多肉公仔共生囉!看著老師搭配多色肉肉、高低錯落、留個白製造意境,饒富逸趣。
    最後,大家以質感一級棒的清水模容器將一個個「多肉仔仔」領養回家,歡聲笑語,豐富有趣。

檔名:20235817415493.jpg
檔名:20235817415494.jpg

東園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