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發佈 家庭教育

新竹市 建功高中 吳宜真報導

建功高中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期初會議
檔名:202337149347421.jpg 檔名:202337149347582.jpg 檔名:202337149347583.jpg

建功高中輔導處諮商輔導組報導:
一、活動主題:建功高中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心靈書寫
二、活動時間:112/03/06(一)13:00-16:00
三、活動地點:建功高中生涯教室
四、主辦單位:建功高中輔導處
五、參與對象:建功高中國高中專輔教師、家長義工
六、說明與內容:

「不管是誰,我們都在每一次實際服務、與人互動的過程中學習,並且也要相信自己的身上也具備了可以影響他人的資源!」

期初的輔
檔名:202337149347584.jpg 導志工聚會代表著新的學期又開始啦!
看見了許久不見得夥伴們,大家都興奮的與彼此分享著近況。
聽著志安老師說明這學期的輔導團體行程安排,以及接下來學校的活動,實在讓人很期待這個學期的學習與活動參與!

除了關於後續輔導團體的行程、行政的宣傳與說明之外,今天夥伴們也透過「五個手指頭」的問題,在熱鬧歡笑聲中分享著自己平時的興趣、對團體的期待,同時也發現我們有好多夥伴都很喜歡旅行、大自然的活動呢!
不曉得未來夥伴們有沒有一同出遊的機會呢?XD

透過今天的期初會議,夥伴們彼此之間的關係似乎也逐漸熟捻,也期待接下來每一次的相聚時刻,能夠在彼此的激盪中一同學習成長!

實習心理師 盧若姍 筆

建功高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