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發佈 環境教育

新竹市 青草湖國小 吳典穎報導

賀青草湖國小舞蹈團榮獲佳績
舞出青春舞出幸福
檔名:20221125853437011.jpg 檔名:20221125853437012.jpg

  青草湖國小舞蹈團隊,榮獲111學年度全國舞蹈比賽新竹市初賽國小B團體乙組民俗舞優勝,是第五度代表新竹市參加全國賽!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這絕對不是奇蹟,這是大家一起盡心盡力用心打拼的甜美果實。
  指導老師周柏吟老師的辛勤教導下,青草湖的舞蹈精靈們充分的展現了民俗舞蹈的力與美以及孩子們純真活潑的一面。
   除了師長和孩子們之外,青小舞蹈隊的家長們更是本次獲得佳績的重要支援,清晨早起就開始忙碌地為孩子們梳妝打扮、搬運道具,忙進忙出也無任何怨言,正是因為青小家長們如此用心的為孩子付出,我們才能獲得如此殊榮!
   感恩評審看出我們的孩子對於舞蹈的熱忱,給予了這樣的評價「青小孩子潛力無窮、舞動順暢、活潑可愛、戲台演出很生動,獅頭出現很驚豔,給予鼓勵。全國賽,再接再厲!」相信青小的舞蹈精靈們一定能帶著評審及師長、家長們的期待與祝福,邁向全國賽,再次奪得好成績!
   衷心感謝周柏吟老師無怨無悔的付出與適才適性的指導。還有雯娟校長、汶蓉會長親臨現場,對師生暖心的加油鼓勵 ,讓師生充滿信心與希望。
   感謝隨行的家長兼工作人員一大清早就開始的陪伴、感謝青草湖國小家長會志工團的全力集氣支援。還有感謝新代教育基金會的補助與支持。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青草湖~遇見幸福!

檔名:20221125853437163.jpg
檔名:20221125853437324.jpg

青草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