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發佈 環境教育

新竹市 青草湖國小 吳典穎報導

青小數位i聯盟~翻轉幸福科技城
科技e啟航、數位大未來
檔名:20221125754238941.jpg 檔名:20221125754238942.jpg

 青小數位i 聯盟社群團討時間又到了!今天感謝教育處長官再度蒞臨,頒發數位資訊輔導員證書暨教師數位科技教學實作研習。
  「生生用平板、教材更多元」
教育處婉緩、芬妃老師蒞臨,讓大家士氣大振、熱忱高昂,更大力讚賞盟主雯娟校長數位科技教育領頭羊專業又努力,一定能帶領大家向上提升的科技大未來。
  青小數位i聯盟~高峰國小、關東國小、虎林國小、舊社國小、頂埔國小、朝山國小,i 聯盟、i 樂習、i 共享、i 創新、i 優學。
  今天上了至正老師學習吧精彩的本土語大家應該很想大頭仔明,智慧科技實在好聰明。
  謝謝教育處頒發熱騰騰i聯盟證書,每個學校都用心認真開發平板數位創新課程。超級認真打拼的關東瑞剛校長與虎林啟誠校長蒞臨,讓我們蓬蓽生輝!備感殊榮💕
   期待頂埔國小12/09(五)早上,林邵帆總務主任於頂埔國小進行全市數位資訊教學自然領域公開觀議課,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喔。

檔名:20221125754238943.jpg
檔名:20221125754239104.jpg

青草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