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東園國小 程椿琹報導

東園校慶系列活動--東園人回娘家
檔名:20221123161488491.jpg 檔名:20221123161488642.jpg

一場穿梭於時光間的美好聚集。
  11月19日是本校70週年的校慶,我們特意為了校友與退休老師們規劃了東園人回娘家的活動。由於輔導處同時肩負編輯70週年專刊的重責大任,在邀稿及蒐集資料的過程中,已早一步拜讀許多優秀校友的故事,深受感動的團隊希望讓回來東園的校友們不負此行,所以籌備上格外的用心。
  一早校友陸續報到。我們邀請他們將對東園師長的感謝與問候寫在溫馨傳愛小卡上,為回娘家活動揭開序幕。
  10點不到,移駕到體操館主會場的資深校友與退休老師們或從牆上的歷屆校友名單中細細搜尋自己的姓名,或翻閱陳列於長桌的歷屆畢業紀念冊;或三兩成群欣賞校園老照片與懷舊影片。但校友與老師們最開心的,是見到多年未見的老同學好同事,話匣子一開,細數過往,多年前的舊事彷如昨日,歷歷在目!雖然主要活動尚未起始,大家就已經沉浸在無盡的回憶當中,滿溢欣愉。
  東園人回娘家活動由輔導處華芳主任與人諄組長擔任主持人。當熟悉的校歌旋律響起,大家不自覺的哼唱起來,活動揭開序幕。接著,也是
檔名:20221123161488643.jpg 檔名:20221123161488644.jpg 東園校友的總務主任歐聖凡,帶領5位小校友展現活力舞蹈並合唱,熱情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
  再來是校友們分享在東園時最有趣、最傷心、最感動、最遺憾的事情。東園少棒隊嚴格有系統的集體生活操練不僅在多項大賽中爭得佳績,更讓隊員們鍛鍊出強健的體魄,受用一生;東園紮實的基礎教育以及教師們以身作則的諄諄教誨則涵養出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的翹楚;東園曾發生的火災、東園黃沙滾滾的操場
…在在都是東園人抹滅不了的記憶。
  壓軸的活動,也是最精彩的部分,我們邀請到重磅嘉賓,也是跟東園緣分最深的蔡英校長,帶著大家一一回顧老照片。點點滴滴,一言一語流露對東園的深情,我們跟著老校友與退休老師們走入時光隧道,共同經歷一次東園的過去,東園人回娘家活動就在這樣甜美的氣氛中劃下句點。
  令校友與退休老師們驚喜的,還不只是精緻貼心的活動規劃!輔導處預備了古早味蛋糕當大家的伴手禮,更把老照片裝框讓發表感言的校友帶回家留念,大家一致的回饋是: 我們今天好開心!這麼好這麼棒的活動,應該讓更多人知道!

東園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