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發佈 家庭教育

新竹市 水源國小 許寶琳報導

「我想跟你好好說話」
水源家長讀書會
檔名:2022111045382241.jpg 檔名:2022111045382242.jpg

    開學至今家長讀書會進行得非常順利。感謝北門聖教會明珠牧師一路帶領,藉由一本本撼動人心的書,讓每個人將「心打開」。每次出席,看到參與的人,來自各行各業 ,願意撥出時間齊聚一堂來享受這「心靈的饗宴」真的令我動容。他們成長的心與企盼與人連結的動力,讓我感受到對人滿滿的愛與包容。
    這學期共讀得是「我想跟你好好說話」,作者賴佩霞。書中提及如何善用既
檔名:2022111045382243.jpg 檔名:2022111045382394.jpg 有效又友善的溝通,讓人與人之間將心門敞開,覺察自己在溝通、表達上時常忽略了什麼 ?才導致一場溝通變成不可收拾的災難。很慶幸的是,藉由每一位導讀人,透過實例分享、團體溝通討論、遊戲治療卡、手作活動……等,讓每一位參與者收穫滿滿,每一次都感受到大家踏出會場時,腳步是輕盈的、能量是滿滿的。再次感謝北門聖教會每一位付出的夥伴,讓水源的家長們在此一起享受書的魔力。

水源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