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香山國小 陳慧玲報導

賀!!111年度新竹市語文競賽-複賽獲佳績
檔名:20221021156462481.jpg

閩南語情境演說第四名、閩南語朗讀第六名
111年度新竹市語文競賽複賽於111年9月24日在北門國小隆重舉行,過了秋分時節,涼風徐徐的早晨,本校經由緊張的初賽,由三位孩子進入複賽,分別是:閩南語情境式演說六年級-渝瑤;閩南語朗讀五年級-少鍇;客家語朗讀六年級-翊嘉。
今年暑期,雖因為疫情打擾,無法入校練習,但線上視訊,聆聽、錄音,重複聽與說,的方式,卻也成為孩子和老師互動的學習方式。感謝慧玲主任、秋芬老師、益華老師還有鼎力相助的家長們到場給孩子加油打氣。
中午過後,主辦單位也傳來好消息,讓孩子,老師,家長的努力獲得肯定。
恭喜渝瑤同學榮獲閩南語情境式演說國小組-第四名(指導老師:詹益華)
恭喜少鍇同學榮獲閩南語朗讀國小組-第六名(指導老師:蔡秋芬)

..

香山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