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發佈 親職教育

新竹市 茄苳國小 張育慈報導

恭喜茄苳戲劇校隊榮獲110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舞台劇類「特優」
檔名:2022420202126391.jpg 檔名:2022420202126392.jpg

茄苳戲劇校隊以〈老樹之歌〉一劇奪下110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舞台劇類組的「特優」獎項,孩子們精湛的演技和抑揚頓挫的語調十分吸睛,引人入勝的感人故事和獨具匠心的佈景道具,每一個細節組合成最閃耀的舞台!戲劇需要眾人齊心協力,一次又一次的排練,每個環節精雕細琢、追求完美,呈現給大家這一齣動人心弦的〈老樹之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rOQgLsMU
感謝陳雲如成美團的支持,讓茄苳的孩子更能發揮所長!感謝淑玲校長和秀芬里長的鼓勵與支持,楊楊老師、玲芳主任、孟宣主任和思伃老師的教導,以及幕後最大的功臣——茄苳志工團,家長的支持和付出是茄苳戲劇最珍貴的寶藏。
幕後花絮:我們這次有團服囉!Just LOVE Drama!

檔名:2022420202126543.jpg
檔名:2022420202126544.jpg

茄苳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