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發佈 學習扶助

新竹市 三民國小 石明玉報導

三民國小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習扶助-教學輔導研習
課程與教學
檔名:20201126145646281.jpg 檔名:20201126145646282.jpg 檔名:20201126145646283.jpg

  三民國小輔導處邀請建功國小李國寧老師,於109年11月25日下午進行數學科年級備課教學輔導。 
  國寧老師教導老師們如何判讀學習扶助篩選測驗結果及個別診斷報告,評估原班級學生學習問題與困難,規劃原班級一級補救的方向。原班級內一級補救

之所以重要,是因為篩選測驗結果代表學生一年來的學習成效,未通過篩選測驗的學生,表示學生已經在教室內當了一年的客人!
  老師們可以在單元授課前先加強前導基本學習內容之概念,對原班進行此概念之題型的再檢測,瞭解孩子施測結果,在授課時迷思概念
多加留意。運用診斷報告與學習內容,搭配原班教學
的差異化教學設計!
  謝謝國寧老師讓老師們充分瞭解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系統之操作,加強一般教師有效運科技化評量之結果,希望能提升第一層補救之成效。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