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青草湖國小 蔡麗卿報導

青小舞蹈團隊榮獲109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新竹市初賽優等!
舞蹈比賽
檔名:2020112412574321.jpg 檔名:2020112412574322.jpg

青草湖國小舞蹈團隊由周柏吟老師指導,以中國傳統舞蹈為主,如古典舞及民俗舞,並結合西方芭蕾舞的基本技巧,培養學生基礎舞蹈的技能,增加公開表演的自信心及培育專業舞蹈的鑑賞能力,以傳承發揚傳統藝術的文化與精神。
舞蹈團裡的學生不像市區孩子擁有較多的學習資源,且受限於學校設備、空間環境不足,小選手們憑藉著對舞蹈的熱情,不畏艱難困苦,犧牲自己的假日休閒時間配合老師指導,努力練習基本舞步,展現優美舞姿。
青草湖國小舞蹈團隊今年第三度參加舞蹈比賽,再度榮獲優等,取得代表新竹市參加全國舞蹈比賽機會,對全體師生是莫大的鼓勵,尤其因為增班因素,校內已經沒有足夠空間供舞蹈團員們練習,舞蹈團成員只能利用課後及假日在二樓希望迴廊練習,能夠再獲佳績,讓師生都非常激動,希望有機會能夠更上一層樓!

檔名:2020112412574483.jpg
檔名:2020112412574634.jpg

青草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