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發佈 學前教保

新竹市 頂埔國小 葉家伶報導

0917幼兒園親職教養分享『如何正確使用3C產品』
檔名:20209181349246761.jpg

這次親子教養分享邀請到我們頂埔國小專輔老師-張晏華老師。目前3C產品盛行,許多家長會將手機當作是保母,在學齡前對幼兒有什麼樣的影響?
透過晏華老師的分享讓爸爸媽媽也知道幼兒長時間使用手機會影響到大腦、視覺、生理等方面發育、以及人際關係的互動等等...不過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裡很難避免幼兒使用到3C產品,所以老師也分享如何將健康使用3C產品,晏華老師也分享兒福聯盟提出了『3C用3C』control要規範 communication 要互動 company 要陪伴。父母訂定規則也要跟一起與

檔名:20209181349246762.jpg 篩選適合幼兒互動的遊戲與影片內容,這次新世代家長需要一起學習的教養。
檔名:20209181349246763.jpg 這次親子教養分享邀請到我們頂埔國小專輔老師-張晏華老師。目前3C產品盛行,許多家長會將手機當作是保母,在學齡前對幼兒有什麼樣的影響?
透過晏華老師的分享讓爸爸媽媽也知道幼兒長時間使用手機會影響到大腦、視覺、生理等方面發育、以及人際關係的互動等等...不過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裡很難避免幼兒使用到3C產品,所以老師也分享如何將健康使用3C產品,晏華老師也分享兒福聯盟提出了『3C用3C』control要規範 communication 要互動 company 要陪伴。父母訂定規則也要跟一起與篩選適合幼兒互動的遊戲與影片內容,這次新世代家長需要一起學習的教養。

頂埔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