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發佈 校舍整建

新竹市 港南國小 林美君報導

新校園運動-校外參訪
檔名:202064172832571.jpg 檔名:202064172832572.jpg

    新竹市政府持續推動「新校園運動」共築城市願景、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市長以「2050新竹市城市願景」以新校園運動與「善用資源」、「推廣校園核心文化」及「與社區鄰里共好」為三大推動方針,將於預定進行校舍改建的校園進行一系列的工作坊活動。
    幸運的港南國小在申請校舍改建計畫也將新竹市政府所推動的「新校園運動」即將在校園內展開。在本週的連續兩日,「新校園運動」首先讓麗雲校長偕同琦崴主任、翠祝主任、宏茂主任,將參加其他縣市校園新建參訪活動,汲取他校成功建設,將校園建築,加入學生、家長、社區民眾以及建築師的建議與討論,讓建設加上美學的概念,與校園共同結合成宜學的求學環境。
    109.06.04   本日麗雲校長領軍,偕同琦崴主任、翠祝主任與新竹市其他學校教職員,共同前往嘉義新港藝術高中以及雲林虎尾國中,進行校舍整建的參訪活動,將他校整建的成功案例中,結合並融會出專屬於港南海濱生態的最佳特色,帶入未來的港南新校園的藍圖中,共同將校園設計成為每位港南人的「知識遊樂地」。

檔名:202064172832573.jpg
檔名:202064172832574.jpg

港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