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發佈 交通安全

新竹市 民富國小 劉玉如報導

關懷交安,從心開始~感謝風雨無阻的導護志工
檔名:20205221618364001.jpg 檔名:20205221618364002.jpg

孩子的安全由我們守護~一群早起的志工天使,在靜謐的校園內、繁忙的路口著裝整備,為了迎接民富國小2400位學子到校,因應短短二十分鐘要疏通這麼多人次及車輛,學校設置高達六個崗哨,車流量最大應屬西大路及民富街交叉路口,由義交姊妹兩位搭配一位志工,感謝蔡宜芳、彭月春、余美月、溫月霞、葉玉霞小姐,您們專業的維護孩子過馬路安全,讓家長們安心;民富街側門則有蔡忠賢先生、陳雪珠小姐協助指揮,他們天天站崗這個路口,充滿愛的舉動超過20年,令人敬佩!經國路側門則搭配兩位志工,主外協助汽機車分流,主內引導學童進入教學大樓,感謝莊厚元先生和柯娟娟、陳碧吟、陳寶治、林淑卿、粘淑梅、錢慧娥、顏桂美小姐,其中有幾位都是擔任完志工再進公司工作,辛苦您們了;最後是協助教師車輛進出的兩個後門,感謝張美羚、王秀鳳、劉杏玉小姐無私付出,完全達到人車分流的信念。美羚說:「志工是發自內心的付出,自己開心就好。」這樣的付出是在於每一天的堅持,不畏風雨、不怕日曬的侵蝕,還有勇敢地承擔起學童安全,這群日日護學子的交通志工,是民富國小早晨最美的風景~校長與家長會彭會長特地準備喜氣禮盒,感謝志工們的奉獻與付出。

民富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