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發佈 十二年國教

新竹市 三民國中 張玉玲報導

國中教育會考且看今朝--三民考生服務隊
檔名:20205192030107941.jpg 檔名:20205192030107942.jpg

國中教育會考在五月16-17日登場,今年因新冠病毒疫情關係,國中教育會考有許多新規定,包括入場需在門口驗證、通過體溫量檢測、不提供一般家長陪考、不設考生休息區,直接在試場教室內用餐、休息等等。一大早考生們就在新竹女中考場大門外大排長龍,人行道上排滿等待入場考生,隊伍延伸了好幾個路口。本校洪碧霜校長一早就等在竹女門口為三民的孩子加油,主任們也在現場協助引導隊伍。由於家長僅能送至校門口,因此導師們較往年更為辛苦,必須全天候坐鎮,連中午吃飯、午休時間,也在考場內陪伴學生,此時也更可看出師生的關係緊密。接近中午時,未訂便當的家長紛紛送來孩子愛吃的午餐,集中在校門口的家長聯絡處帳棚,成了今年考生服務最不同於往年的風景。教育處黃處長特地於5月16日上午前來竹女考場巡視,問候各校陪考工作人員。三民團隊也發揮極高效率,立刻在會考甫結束即製作完成會考專輯短片,歡迎大家到三民fb觀賞,同時祝福所有考生們都能進心中的第一志願!

檔名:20205192030107943.jpg
檔名:20205192030107944.jpg

三民國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