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發佈 性平教育

新竹市 竹光國中 陳玲涵報導

竹光國中性別友善月-福爾竹光大搜查
檔名:2020311125488571.jpg

七年級探索年的性別友善月搜查活動在3月份開跑嘍!透過佈置在校園空曠地點的25道性別友善題目,讓每個孩子在防疫期間能走動到戶外空間,並同時有機會透過蒐集25到題目的關鍵答案過程,增加對性別友善的各種主題認識,例如:了解九年級學長姐科學年的典範班名羅莎琳、關鍵少數電影主角故事、女性科學家吳建雄、認識反復仇式色情的重要、破除職場性別迷思
檔名:2020311125488722.jpg 、了解家庭暴力的影響與求助、馬拉拉的故事、性騷擾防治、葉永誌的故事影響、破除運動性別迷思、童婚議題、愛滋病防治、身體界線的自我保護、白絲帶運動終止男性暴力等等議題。探索年孩子們回饋發現跑動在校園裡還能認識各種性別平等友善的知識與精神,特別有趣又有幫助。

竹光國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