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發佈 衛生保健

新竹市 三民國小 張藍尹報導

三校校長感謝廚務人員辛勞佳節贈禮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檔名:2019123153653191.jpg 檔名:2019123153653192.jpg

三民國小陳智龍校長、東門國小李阿丹校長及東園國小曾玉蓮校長,校長們特別精心準備歲末年終感恩禮,來感謝廚務人員對三校師生的照顧;不論颳風下雨、低溫寒流;每天26位工作人員六點就在廚房,為製餐做準備,從未缺席,衛生安全的營養午餐,需要廚務人員耐心的製作;從驗收、挑撿洗菜、烹調、配膳、送餐…等,細心照料每個環節;校長們特別關心師生在校用餐情形,也感念廚務人員的辛勞,常對廚工勉勵感謝,提醒學童要珍惜食物,均衡飲食的重要性,三校齊心守護食安,提升食育力、吃出好體力,迎接幸福兒童城市。
    廚務人員感謝校長們的關心與照顧,收到佳節贈禮,感受滿滿溫暖,秉持服務熱忱,讓我們看見彼此的好。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