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發佈 精進計畫

新竹市 建功國小 李鎮哲報導

建功國小108學年度國際教育月建功廣播電台ON LINE
檔名:2019123114859141.jpg

建功國小在108學年度11月份為國際教育月,此次活動規劃為廣播電台形式,運用大家午餐片段時刻,播放精心策畫的廣播內容及動聽外文歌曲,使用情境故事方式融入英文單字及句子,讓大家不知不覺慢慢學會英文,好聽的英文歌曲也讓人印象留存。

感謝英語教師-謝亞蘭老師、漆瑞祥老師、游孟瑜老師、黃竹欣老師、潘睿婷老師;英語外師-Kirsten老師、William老師、Sims老師;語文教育班-林佳欣老師;雙語教育班-奚采薇老師,平日用心的英語及語文教學,也共同用心規劃支持著國際教育活動。更感

檔名:2019123114859142.jpg 謝全校的師生們一起融入共享此次的國際教育月。

國際教育月規劃由教務處,協同奚采薇老師、林佳欣老師構想,廣播電台經由兩位老師擬定廣播台詞,融入各種精采有趣的主題,有黑色星期五.愛與關懷.歌手介紹.閱讀.運動.家庭……,帶領優秀聲音美妙動聽的小朋友五年四班-殷劭君、龔昱瑄、五年七班-柯定吾、五年十班黃思晨,辛苦錄製,給他們大大的掌聲鼓勵。

希望此次有趣活動,能讓建功國小的孩子們都享受學習不同的國家、文化、主題。

檔名:2019123114859303.jpg

建功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