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發佈 學習扶助

新竹市 三民國小 石明玉報導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習扶助成長測驗宣導說明
課程與教學
檔名:2019123928223321.jpg 檔名:2019123928223322.jpg

  今天早上利用教師晨會時間,向全校老師宣導12月份即將進行的學習扶助成長測驗!
  依據學習扶助作業要點及注意事項相關規定,未結案之個案學生,均應參加成長測驗。
(1)測驗時間:每學年第一學期期末。
(2)測驗科目:國語文、數學及英語(含聽力測驗)。
(3)測驗方式:二至三年級國數、四年級英語採紙筆施測;四至九年級採電腦線上施測。
  建議導師可以運用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系統裡的篩選測驗考古題,幫個案學生複習之前不熟悉的觀念及題型!也希望導師能鼓勵需要參與成長測驗施測的個案學生,在進行測驗時用心作答,發揮自己的真正實力!線上測驗結束,導師可立即運用班級電腦看到學生是否有順利通過施測,給予學生正向的增強回饋!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