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發佈 生涯教育

新竹市 虎林國中 陳素涓報導

虎林國中業師入校講座 「沒有不可能,只要我願意」
沒有不可能,只要我願意
檔名:202369121420221.jpg..
  

6月8日下午,「倒立先生」黃明正來到新竹市虎林國中,以「沒有不可能,只要我願意」為主題,分享他的人生哲學。黃明正先生,13歲時立定了要「倒立看世界」的志向,於2010年以倒立攝影方式環台,完成了世界創舉。黃明正先生28歲時獲邀登上TEDxTaipei演講,並且出版自己的著作《告訴世界我是誰:倒立先生黃明正的夢想拼圖》、舉辦個人攝影展、四處巡迴演講,他在現場投影播放他12年來倒立看世界的珍貴紀錄,並融合雜技示範表演,到目前為止,已經完成國內外上千場的雜技表演。
九年二班林芷郁同學說:「『
檔名:202369121420372.jpg 沒有不可能,只要我願意』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心中,讓我有堅持自己夢想的勇氣,不怕失敗,不懼他人眼光,成為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虎林國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