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5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舊社國小 王玉如報導

1120321說故事志工培訓課程
檔名:202332511127721.jpg 檔名:202332511127722.jpg

主題:「繪」說好故事~繪本大觀說
對象:本校志工
講師:新竹市故事協會講師~王德寧老師、謝芳伶老師
地點:本校大視聽教室
辦理本校111學年度第2學期志工成長課程~故事志工培訓,感謝家長會專案補助經費。每年家長會都會專案編列經費補助學校辧理志工成長課程,因疫情關係已停辦兩年,本次辦理志工成長課程中,有關說故事志工培訓課程特別邀請了新竹市故事協會講師協助辦理,課程共計4次6小時,今天是第一場次感謝王老師和謝老師,透過繪本介紹與實際的說故事示範,讓志工們初步了解繪本的類別、適用年齡與不同的說故事風格。講師也鼓助志工們同一本繪本說給不同的對象聽,不僅可熟悉故事內容,更能在一次次的說故事中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說故事技巧。
長期以來本校說故事志工投入相當多的心力,讓學生能享受閱讀與聆聽故事的喜悅,透過說故事志工培訓提升志工們的專業技能,也鼓勵其它志工一同加入說故事志工的行列。

檔名:202332511127883.jpg
檔名:202332511127884.jpg

舊社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