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發佈 學前教保

新竹市 舊社國小 陳芸淇報導

大手牽小手
迎新活動
檔名:20199201633402001.jpg 檔名:20199201633402002.jpg

今天是我們一年一度全園的迎新活動『大手牽小手』,太陽班、彩虹班、藍天班一同來到炫風館的二樓,首先我們用「迎向朝陽」這首歌打開序幕,希望舊社附幼的小朋友們各個都能快快樂樂的上學去!
第二段我們介紹各班的老師以及來幫忙的家長,舊社附幼還來了一位可愛的新朋友「小貓咪」,還有舊社附幼的大家長~校長爸爸,小貓咪帶著小朋友和校長爸爸,一起跳了首「學貓叫」,有校長爸爸陪伴小朋友一起舞動身體,小朋友各個跳得更加起勁,唱唱跳跳開心極了!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我們的體能遊戲;第一關「動物好朋友找一找」小朋友分組跟著音樂走到各班票選出來的班級動物;太陽班-貓熊、藍天班-兔子、彩虹班-貓咪。第二關「好朋友一起玩」兩兩一組一人一支龍蝦夾,一起把球放到班級動物呼拉圈裡。第三關「動物好朋友回家去」緊張刺激的一關,動物好朋友的呼拉圈,將慢慢的一步一步變少囉!站到呼拉圈裡的小朋友可以繼續玩,沒有站到呼拉圈裡的小朋友,就跟動物好朋友一樣,回到自己的班級位子囉! 
進行完可愛、有趣、緊張又好玩的體能遊戲後,我們分別頒發了「最佳精神獎、最佳勇氣獎、最佳努力獎」給3班的小朋友,並用一首溫馨的曲目「一起向前走」,為108學年度的迎新活動『大手牽小手』畫下句點。

檔名:20199201633402003.jpg
檔名:20199201633402154.jpg

舊社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